(半夜貼心的baby端了一碗義美花生湯圓來...超有台灣味的)

元宵節我miss掉最愛的湯圓.
因為這裡的香港湯圓實在超級不討喜..
硬硬的外皮跟沒口感的內餡,
讓我這個麻糬製品愛好者連買都不想買..
自從聽到Taiyen說中國超市有在賣義美湯圓,
我跟baby就翻遍了整個Newcastle的中國超市.
結果........沒找到.都是同一個牌子的難吃香港湯圓.
害我超失望的..想說這裡沒好吃的麻糬就算了,
連好吃的湯圓都缺貨..= =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baby去meeting,
回到Newcastle就走到另一邊的大榮康行買菜,
然後回來時就跟我說:妳看~這是什麼~
"哇~~義美湯圓~~" 開心開心開心~~
Taiyen果然沒騙我~是在市中心外的大榮康行才買得到~
結果因為我這兩天在忙第二份論文,也沒時間理那湯圓...
就把它冰在冰箱,也忘了有這件事這樣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找資料念期刊時,baby突然端了煮好的義美湯圓來給我~
吼!真是超開心的..超開心能吃到義美湯圓~還是花生的!!
雖然沒有桂冠湯圓好吃..不過感覺還是很台灣~
而且我超喜歡義美的~它們東西都好好吃~

(有沒有看到流出來的幼咪咪花生餡~~我都要哭了> <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件令人感動的吃湯圓事件可以被寫在網誌中,
可見我多想念台灣的食物啊~ T_T
不過講到湯圓,更想念爸爸跟媽媽煮的湯圓~
很像台南舊沙卡里巴的江水號(府城著名小吃),
裡面有加花生仁,綠豆,紅豆,粉圓,和小湯圓~
烏烏...好久沒吃了...
Baby的這個則是牛奶+煉奶+義美湯圓,
也是另一種不同的味道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裡的中國超市其實也可以買到旺旺仙貝,
奇美的冷凍包子和饅頭,還有樂天小熊餅,
每次去中國超市看到這些東西都會超開心的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su0218 的頭像
    emilysu0218

    旅人的記憶

    emilysu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