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聽到Lauren要做油飯...我就三不五時騷擾她..
一直吵著要吃油飯這樣..好不容易今天是新堡家人聚會,
終於被我吃到油飯了~~開心:)還有台灣的珍珠奶茶..hoho
sansan的馬來炒米粉也很讚,還有愛咪的燒酒雞~~
Ralph也做了宮保雞丁~不過他加了黃瓜..=="->本人的天敵.
吼~~認識這些人我真的是好幸褔哪~~
今天體重看來是又上升了一點點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過真的對大家很歹勢,因為emily很笨不會煮.
等我家baby博士論文寫完他就要來拯救我了這個不會煮的人了.....
我不只對水有恐懼感,(Lauren跟愛咪深受其害.哈)
我連對火跟對噴出來的熱油都怕得要死,
對烤箱和熱爐也是尖叫著放進去尖叫著拿出來...=="
唯一比較不會怕的是微波爐跟熱水壺啦~ ----> 我的好朋友~
不過還好我很會洗碗 ^^ .... (真的是中看不中用這樣...)
我媽都覺得我很丟臉了..哈哈...煎個蛋都要戴手套怕被燙到這樣...
至今唯一可以自豪的兩道菜是早餐,跟把白醬加成凱撒沙拉醬的義大利麵..
(傻笑歹勢中..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Ralph & Lauren做的油飯.比外面賣的好吃哦)


(SanSan的馬來炒米粉,愛咪爸爸寄來的烏魚子->超高檔 超好吃)
連在台灣幾乎不吃烏魚子的我都覺得很讚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久沒聚會了,這次難得的小聚讓人很開心,
而且幾乎全員到齊,大家有說有笑這樣.
美中不足的是愛咪臨時長智齒,痛到一個不行,
真是讓姐妹滔的我們不知如何幫助她.
在外地留學,身體如果有什麼毛病真的很痛苦啊
因為這裡的醫生要預約等很久,而且還都是庸醫.
所以大家有什麼病痛都是吃台灣帶來的藥比較多.
希望愛咪趕快好也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囉!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愛咪從法國迪士尼抱回來的維尼 (很想偷抱回來)
四月底去迪士尼我抱一隻粉紅豬回來讓它們相親好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su0218 的頭像
    emilysu0218

    旅人的記憶

    emilysu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