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買到不一樣pattern的英國郵票,
不過面值都是72p,寄信用的.真是小貴.
左邊的是World Wide Web,右邊的是Space travel.
我看女王頭的郵票真的是看到煩,
寄一堆一樣的郵票回去也沒什麼紀念價值,
所以那天無聊就跑了一趟郵局,
問了櫃台"有沒有不一樣圖案的郵票,我要寄到台灣".
我實在是不敢跟她說"可不可以不要再給我女王頭了..."
她跟我說"今天剛好發行了一套新的,寄國外的只有72p面值"
哦!還真剛好.這裡發行親郵票都沒在廣告的,還要親自問.
除了去年聖誕節前去排隊買到了聖誕紀念套票之外,
其它日子除了女王頭還是女王頭.
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的台灣郵政.
每次買郵票都是不一樣的花色~~而且也不貴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終於把john的HRM作業完成了,
整整四個星期都在想要怎麼寫,
我們的John也真的快被我煩死了因為我一直問問題.
不過還好他都很有耐心的給我guideline,
教我要用哪些point比較好.
不過我跟他講話之前都要先做好心理建設...
我發現寫作業真的是比考試煩很多.是一種無止盡的折磨.
不過還是很喜歡這門課,上完之後更喜歡.
感覺對將來的職場管理有更多的體驗跟認知,
讀完John Holland,Arnold,Arthru,Schein的理論後,
對PE fit, boundaryless career, psychological contract,
self-efficacy對HRM的影響有一定程度的了解..
感覺我來Newcastle最有價值的課就是這堂了(還有上學期的MAC)...
其它lecture真的是no comment..
不過我還是要強調john是個分數給很低的老師,
修他的課很有用,可是會拉低總平均....
真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啊...
講到這個,我就想到可怕的MAC作業分數還沒出來...
真是令人皮皮挫... =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su0218 的頭像
    emilysu0218

    旅人的記憶

    emilysu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