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日2/18,..
人生第一次碰到自己的生日和大年初一一起過,
感覺還滿特別的,而且也是第一次在國外過,所以額外珍惜.
要感謝的人當然是Baby,Alec,Ralph&Lauren,..
妹妹Alice,Amy,Douglas,Tony,Lorcan
還有我的best friend ..
and best LT kitchenmate:(也是我當天的第一個surprise)
文文,Winnice,Connie,Ming,..
Yasser and Vasilis寫的大卡片和文文的拖鞋
當然還有Linda和貼心學妹克拉拉的電話祝福..
(還在電話中唱完生日快樂歌呢)
畹琪姐姐和琇的祝福也讓我很開心唷.謝謝~謝謝大家.

第一個說要好好慶祝我的生日的人其實是Lauren ^^,
在我生日前一兩個星期,到她家吃飯時,她跟我提的,
當時還覺得很溫暖呢 竟然有人記得..
(Ralph當然是沒表情的在旁邊點頭 哈哈)
所以baby就跟我說 ..
他約好了Ralph and Lauren一起去西班牙餐廳吃海鮮燉飯.
(本來是要吃凱旋門,後來我一直吵說想吃Quayside的西班牙餐廳)
西班牙燉飯滿好吃的,不過我覺得它們的Tapas更好吃~~
而我的好姐妹們則是故意整了我一頓,
昨天都沒理我,假裝沒這件事這樣,結果晚上突然出現在餐廳..真是...
後來連Lorcan & Tony都來了唷 好開心哦
很久沒這麼多人幫我過生日了耶!
(Tony & Lorcan對不起~你們不會是被老大逼來的吧~~)
明明大家中午就都吃得很飽了還得來幫我過生日再吃到撐~
好可憐~~(baby下午也帶我去百樂門吃了四盤腸粉..也很飽)






這一切的安排都要謝謝我的baby,幫我約了好姐妹跟好朋友們.
而愛咪和妹妹也買了Thornton的巧克力蛋糕,請餐廳服務生配合.
在我措手不及,準備叫買單的時候,西班牙服務生跟全部餐廳裡的人,
竟然幫我唱起生日快樂歌,服務生還故意拿menu遮住生日蛋糕,
我當場好感動哦~~從沒過過這樣的生日!
感謝一家人和朋友們送的貴重禮物.
(我生平第一次收到朋友送的Burberry包和Swarovski項鍊耶~~)

愛咪和Alice真的很會挑,我和愛咪也真有默契.
知道我會喜歡那個項鍊.
之前自己沒買的原因是同事Joanne也有一個.
那時看她戴覺得很漂亮就很想要了^^
妹妹也額外送了我一個"E"字母的me to u鑰匙圈
Lauren和Ralph給我的禮物也很嚇人,根本沒預料到.
還用星巴克的紙袋包起來騙人~~結果裡面竟然是.....^^



最喜歡的是baby送我的Lilliput Lane手工精製的模型屋.
我知道它的metaphor也知道送我這個是有含意的^^
回到台灣後又得買個櫥窗放囉^^


真得很捨不得讓大家破費!也很謝謝大家的真心!
讓我的人生又多了一次難忘的生日!
也感謝baby讓我今天當女王,
從早上就開始做美味scone給我吃,
到下午帶我出門papa走,
還有晚上精心的安排~~^^ Love & tons of kiss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su0218 的頭像
    emilysu0218

    旅人的記憶

    emilysu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