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比利時製草莓和櫻桃口味的Beer.很好喝.
來到Newcastle後,
不是很愛social的我,(???!)
還沒有跑去任何一家pub過.
除了宿舍外面足球場附近的那家Strawberry之外,
(因為Uncle Ming在那裡過生日..@@)
其它的連去都沒去過..(媽媽我很乖吧)

因為我已經連三個星期都在作業堆裡度過了,
真的很累而且寫的煩的要命.
18日Alec在英國的乾爹剛好經紀了一場在pub裡的樂團演奏,
我和Alec,Ming,Jerry還有Lorcan,Douglas六個人就跑去看.
整場下來有三個樂團在表演,最後一團是倫敦來的,
英國pub文化很好玩,樂團在演奏時,很多人在台下看,
不過都很少人隨著節奏起舞,儘管它演奏的很搖滾.
不像美國的,一大堆人扭來扭去.
(還是我看的這場比較奇怪??)



我還滿感謝Alec帶我來看這個的,
可能Ming他們都看習慣了,我是第一次接觸,感覺比較特別一點.
如果沒Alec陪我,我自己一個人應該也不敢到Pub來吧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1日好不容易把所有作業完成了,我的心情就relax多了.
不過這星期還有兩科考試,..
Marketing + International Operation.
下學期不選有考試的課了!!..
寫作業雖然累,不過寫出來的東西是自己的,
考試的東西,唸完就容易忘記.

作業寫完了,出個門走一走放鬆一下.
最近這裡常常下冰雹,我想應該是下雪的前兆了.
穿著姐姐買給我的小白到處亂跑照個像也開心~~ ^^



(豬姐開心吧~妳買給我的衣服我有在穿啦~~~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su0218 的頭像
    emilysu0218

    旅人的記憶

    emilysu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