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得出來這是義大利麵吧~~從小到大沒做過菜,連煎顆蛋都有問題的我,前天竟然變出了這盤義大利麵耶~~我媽應該會很想哭吧~~來到英國三個星期了,大家也知道這裡的東西,不是難吃的要死就是貴的要命(後者居多)我的廚友Ming,Connie,Wenwen都很會煮,三不五時都是我在扮演白吃白喝的角色,吃久也會歹勢..所以趁大家都不在的一個週末,我自己在廚房慢慢摸索(真的很慢)..有模有樣的拿起從大家的冰箱裡拚湊出來的材料,偷了Ming的雞蛋和香料,開始把自己買的義大利麵條丟下鍋煮,在另一個炒鍋裡加了油之後開始把蔥啊,火腿啊,香菜啊加下去.反正之前看Ming怎麼做我就有樣學樣,結果......
1.蛋沒打好..弄得糊糊的變成四不像炒蛋 不過還滿好吃的(自圓其說..)
2.義大利麵的白醬誤加成凱撒沙拉醬(因為都是白色的..)
吃起來有點酸酸的...
3.起司粉加成塩巴...(害我後來一直加麵下去.才不會太鹹..)不過成品做出來我還是很高興,吃光光唷~我拿去給Connie嚐嚐看..她一吃就覺得白醬味道好像有點怪."對..我加成凱撒沙拉醬了...> <" 結果Connie只吃了一條麵.晚上Ming跟Cady回來時聽到我的故事也是笑的要死..不過至少麵條的部分很成功啦~~hoh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su0218 的頭像
    emilysu0218

    旅人的記憶

    emilysu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